Mao酱

人生に嫌なことをやる時間はない。

【执光】黑帮大佬爱上我13

“当年要不是你太过任性,我哥哥也不会为你而死!明明是你闯下的祸,为什么要赔上我们一家子!冲动的人是你,该死的人也应该是你不是吗?!”慕容离永远也不会忘记公孙钤倒在血泊中的模样,是那么的凄凉。他身上所中的每一枪,都是为了保护陵光!

“就连执沫…她…”

陵光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他一把扯掉了挂在慕容离脖子上的项链,然后推开他朝门外跑去。

“可恶!”慕容离咬牙去追,刚踏出门口里面就传来了一声爆炸。

陵光将项链丢还给慕容离,“一会儿我们并肩作战,为我姐姐,为阿钤,为阿沫老师报仇。过了今晚,你想怎么处置我都没有关系。”

“这可是你说的。”慕容离语气冰冷,脸上没有一丝一毫别的表情。


肋骨的疼痛似乎减轻了些,执明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钟,已经凌晨一点了。

外面忽然传来巨大的爆炸声,然后是嘈杂的叫喊声,执明透过窗户往外看了看,酒店的位置起了火,还有陆续小的爆炸声跟打斗声传来。

“陵光!”外头火光冲天,硝烟弥漫。执明皱紧了眉头,突然房门被人一脚踹开,陵光应声而入。他若无其事的掏出一根棒棒糖,走到执明床边坐下。

白泽灭,朱雀涅槃重生。

隐忍了一年,背负在陵光身上的血海深仇终于在今晚了结。

“这么大动静你就不怕警方的人…”

“关你屁事。”

执明摊开手,手心处是那枚陵光想要丢掉的婚戒。“陵光,一年前是我错了,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我记起来了,我们早就认识了,早在那个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你了…”

“关我屁事。”陵光事不关己的说道,“你想起来什么是你的事,你喜不喜欢我也是你的事。从今以后,我们桥归桥路归路,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过我的阳光道。养好伤,你就可以走人了。”

陵光低头看了一眼被执明紧握的手,“执明,你不会以为我是真的喜欢你吧?”

陵光咬碎了棒棒糖,“实话告诉你吧,跟你结婚,那只是你姐姐的遗愿。因为我答应过阿沫老师,会保护你一辈子。”

执明想说的话卡在喉咙处,他只能死命的抓住陵光的手,以为这样就能把他留在自己身边。

两人僵持不下。就在这时,仲堃仪推门而入。

仲堃仪径直走到陵光身边,对执明绅士的笑道,“无论以前发生过什么,那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执先生你还是放手吧。”

“这是我跟他之间的事用不着你来管!”执明冷眼扫过仲堃仪搭在陵光腰间的手,“我看该放手的人应该是你吧…”

陵光打断了执明的话,“执明,仲堃仪和我已经结婚了。”


评论(1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