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酱

人生に嫌なことをやる時間はない。

【骁艮】大魔王的小狼狗

1.
魔教教主大婚,等来的却是一空花轿。这很明显啊,人家逃婚了。
可他们教主好像并不这样认为。“我的教主夫人一定是被人给劫走了!”
教主你醒醒,放眼江湖有谁敢劫您的夫人?

2.
“教主,您是…迷路了吧?是迷路了吧!”四大护法扶额长叹,是个路痴还偏偏喜欢往前冲,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让他这么无所畏惧。
“教主饿了,你们去给我抓两条鱼烤烤。”艮墨池从容的坐到一旁的大树下。
四大护法没有抓到鱼,倒是捞出了个溺水的家伙。“教主,这个人该如何处置?”
“死了吗?”
“还有一口气。”
艮墨池走过去拎起那人,在空中甩了两下后就把他扔到了太阳底下,“半柱香后再把他翻过来。”
这是拿他当咸鱼晒吗?

3.
艮墨池觉得时辰差不多了,就命四大护法把毓骁抬起来。“回魔教。”
“教主,您不找教主夫人了?”
艮墨池瞟了眼昏迷中的毓骁,“他就是啊。”
“这…怎么看也不像是教主夫人啊?”
“从现在起他就是教主夫人了。”
教主,美色误人啊。

4.
“我救了你,你应该以身相许。”
“呵。”
“那我以身相许?”
“滚。”

5.
艮墨池说他并非善类,也就只想对毓骁一人好。

6.
毓骁落在了名门正派之人的手中。
“教主,我们和您一起去。”
艮墨池让他们留下,“我的人我来救。”

7.
高台正中央的一颗石柱上绑着的是鲜血斑驳的白衣少年,从脖子到脚踝,铁链勒紧了他白皙如雪的肌肤,渗透出浓稠的血液。他垂着头,三千青丝遮挡住他的容貌。
突然,一道鞭声落地,黑色的身影闯入众人的视线。他们还未来得及看清来人的面貌,艮墨池就已经先发制人,战局一触即发。
艮墨池招招阴狠,对方顾及不暇一味的闪躲,连还手的余地都没有。鞭子每落在身上一下就是一次血肉飞溅,最后艮墨池在他们身上戳了几个洞,弄折了其脚骨后才肯罢手。
艮墨池快步向前,解开枷锁后才发现此人并不是毓骁!
“把他还给我!”艮墨池刚想挥鞭,却被人用暗器打中了手背,鞭子掉地的那一瞬间,天罗地网将他困住,网上撒满了毒粉,艮墨池一时无法动弹。他的双眼遍布血丝,一遍遍的重复着那句话。
直到毓骁一袭白衣出现在他面前。阳光下,他清尘不染,双眸带着些冰冷,仿佛能看透一切。
“为…为什么…”艮墨池擦掉嘴角的血渍,在听到毓骁的回答后,面如死灰。

8.
魔教,人人得以诸之。
艮墨池笑,为此不惜让武林盟主利用美色?

9.
八十一鞭,囚禁三年,为了防止他逃跑,锁链穿过了他的脚骨和琵琶骨,将他绑在木桩子上。
艮墨池说,“这下我欠他的应该都还清了吧?”
艮墨池这辈子没做过一件好事,弑主叛国,刀下亡魂不计其数。唯独没有负过毓骁。

10.
“先生,天气转凉了,您的伤口还痛吗?”龟奴又往桌子底下添了个暖炉。
“痛,当然痛了。”疼痛是不会麻木的。
“先生,您上次给我们讲的故事,最后他们俩怎样了?在一起了吗?”
“他们呀,生死两不见了。”
“啊?”龟奴惋惜道,“真是相知不如初见啊…”
是啊,不如初见。

11.
“骁骁,我们假戏真做吧。”艮墨池一点点的靠近,眼见着艮墨池的睫毛就要贴到自己脸颊上,毓骁还是难以遏制住异样跳动的心,眼神变得晃动。
就在两人快要吻上的时候,艮墨池突然停了下来,然后笑弯了腰。
毓骁冷冷的看着艮墨池,“你不觉得无聊吗?”
艮墨池敛笑,站直了身子,手指顺着毓骁的胸膛下滑,“你刚刚,是不是对我心动了?”
“没有。”
“那你脸红什么?在床上的时候都没脸红过…”
“滚!”


end.





(赠你安,喜欢吗?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