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酱

人生に嫌なことをやる時間はない。

【执光】黑帮大佬爱上我01

“执明先生,不管贫穷还是富有,不管健康还是疾病,你都愿意一生一世爱着陵光先生,尊重他,陪着他,不离不弃吗?”

“我不愿意!”执明的大好青春才不要断送在这个黑道大佬手上!

“老大,他不愿意跟你结婚耶。”

“老大,他瞧不起你。”

“老大…”

陵光咬了一口美味棒,“噢这样啊,那就剁碎丢太平洋喂鱼吧…”

执明连滚带爬的回来了,“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执明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天呐,他的人生不该是这样的啊…

执明的噩梦是在一个月前的某一天开始的。

“执明,帮我去送个外卖吧。”齐之侃换好了私服从休息室走出来。

“给个理由。”

“约会。”

执明上去就是一脚,不就是谈个恋爱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执明一路碎碎念,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哎哟?这尼玛还是个豪宅?执明上去按了门铃,没人应。执明又接连按了几下,终于,门被打开了。

少年穿着一身小黄人的睡衣,蓬松的头发上翘起一撮呆毛,他揉着朦胧的睡眼,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脚上套着一只袜子,还有一只遗落在了他来的路上。

“等你好久了。”陵光打了个哈欠,棒棒糖“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他低头看了看,愣了十秒后,再慢悠悠的蹲下身将它捡起,然后又放进了嘴里。“跟我进来吧。”

“诶???”现在送外卖还得管售后服务?执明有点懵,但还是不自主的跟着陵光走进了屋。

屋子里弥漫着一股橙子味的清香,是执明喜欢的味道。

陵光领着执明来到客厅后就累得倒在了沙发上,然后就…睡着了?

仲堃仪给陵光盖上毯子,抬眸看了执明一眼,“白泽那边什么动向。”

“什么白泽?鳗鱼饭,”执明把外卖拎到了桌上,“一共106块。”

仲堃仪盯着那份外卖,眉头微蹙,再抬眼的时候,他眼底已布满冰霜。

“送外卖的?”孟章丢下手里的拼图,跑过去打开了那份外卖,“哈哈哈,果然是个送外卖的!喂,送外卖的,你搞错地方了。”

执明扯了扯嘴角,“这里不是天玑街66号?”

“这是天璇街116号。”

天璇街!116号!那个恶名昭彰的黑帮团伙!?

执明的人生,在这一刻彻底颠覆。




(陵光天然黑,外表是光鲜亮丽的新生偶像,实则为某黑道大佬。
受宠攻/渣攻/强受

现代AU

继《霸道王上不爱我》的又一坑…

评论(2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