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酱

人生に嫌なことをやる時間はない。

【执光】从良记11

这是个虚无世界,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异香。

能制造出这种结界的除了天帝和妖狼陵光,就只有那个被封印了千年的九尾妖狐。

绿光闪过,青色小九尾的蹄子往执明脸上踹了一脚后便落在了地上幻化成人形。

“方方土你对他做了什么?好端端一个人怎么就变成了狐狸精?”打人不打脸,他还偏偏往自己脸上踹了一脚,什么仇什么怨啊。

“什么狐狸精,我可是堂堂九尾妖狐!”孟章脑袋一沉,摇摇欲坠,接着就摔进了仲堃仪的怀抱。

“原来他就是千年前被封印的九尾妖狐。”一个陵光就够他们焦头烂额的,现在又多了只九尾。

虽然孟章的封印被解除,但身体还是虚弱得不行。“都怪你这臭王八!”

“我?”又关他事?

“千年前你那一脚差点把我七魄都踹没了…”不仅如此还把他挂在锄头上招摇过市,害得他颜面扫地,而他又打不过玄武,再加上朱雀的护犊子,孟章这口怨气在心里散不去硬是给憋出了内伤,至今未能痊愈。

“不气不气,那都是千年前的事了,那只王八现在不过是个二货除妖师。”仲堃仪给孟章顺了顺气,凡人的时候孟章被重病缠身,现在好不容易恢复狐妖的身份,他又虚弱成这样…仲堃仪想当父亲的美梦何时能实现啊…

慕容离趁他们不备抱起陵光就跑,还没走多远就被公孙钤给拎了回来。“他现在很虚弱,经不起你这么折腾。”

慕容离冷哼一声,抱着陵光不松手。

孟章记得慕容离,好像是那位慕容氏的后代,当时他跟陵光还抱过还是狼崽的他呢。“小狼崽,你过来。”孟章招了招手,慕容离不予理会。孟章眉头一蹙,嘿他这暴脾气!他手指一动,就把慕容离和陵光拉到了自己身旁。

“小狼崽年纪轻轻挺倔的啊?按辈分你还得喊我一声祖师爷呢!”孟章从慕容离手里抢过陵光,然后交到了仲堃仪手上,“抱好了,掉一根头发要你狼命!”

仲堃仪连连点头,抱起陵光就追上孟章的脚步。慕容离也紧随其后。

“不去追?”公孙钤看了一眼不为所动的执明。

“公孙钤,帮我个忙。”执明把小朱雀交到了公孙钤的手上。

“凭什么以为我会帮你?”这小朱雀长得真可爱,他也好想当父亲啊…

“如果你希望小光光长不出情根的话。”执明抱臂,用一副很欠揍的样子说道。

公孙钤冷哼,果然和三界最强妖狼睡过了就是不一样。


天庭。

天帝要被气炸。一个凡人上了天就算了,还敢当众挑衅他?这让他老脸往哪儿摆!别以为你前世是玄武仙君就了不起了!

“妖狼陵光不可留!”天帝重复道。

执明嘴角轻勾,明艳不可方物。眼神过处,没有任何作势,却让人止不住的欲臣服于他脚下。“我是人族未来的王,谁敢动他就是与我为敌与天下人为敌!”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