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酱

人生に嫌なことをやる時間はない。

【执光】从良记04

“原来你就是用它降住我的呀,怪不得。”包括刚才突然有一股强大的外力把陵光他们拉过来,也都是因为这根“雀羽”。

雀羽,由上古朱雀的羽毛所制而成的头绳,可以降伏世间任何一个妖怪,为己所用。

“这样一来你就不会离开我半步了。”只要这根雀羽一天戴在陵光的头上,他就一天逃不出执明的手掌心。

陵光摸了一下绑在头上的雀羽,“还挺好看的,对吧?”

“对对对!”执明笑眯眯的挽着陵光的手,指着那只羊驼,问道,“小光光,那是什么东西呀?羊…吗?”执明忍不住笑出声,怎么还有长得这么丑的羊?他也算是大开眼界了。

“你要是敢再笑一声,信不信我立马把你变成千年老王八?”公孙钤化成人形,摩拳擦掌的走了过来。这还没走两步,突然一声鬼哭狼嚎,紧接着一抹黄色的身影猛地撞了上去,公孙钤猝不及防的摔了个狗吃屎。

“救!命!啊!”仲堃仪一脚从公孙钤身上踩过,冲上来扑到了陵光身上,“阿陵救我!救我救我救我快救我!”

一声巨响,天边乌云密布,一条雪龙直逼而来。公孙钤才站起身,雪龙的尾巴一扫,他又被撞飞了出去。

“二货除妖师,这条虫就交给你了。”陵光还有一笔账没跟仲堃仪算呢,现在没时间搭理那条雪龙。

“别,别别别,怎么就交给我了呀,”执明赶紧躲到了陵光的身后,“我我我,我对付不了它…”

“你那把剑不是很厉害的吗?”

“可它一天就只能用一次啊……呜哇!它过来了过来了过来了!”执明吓得抱紧了陵光。

陵光:“……”他怎么就被这种二货给收服了?让他堂堂三界最强妖狼颜面何存!

“你们俩给我起开!”关键时刻还是得靠他。

执明和仲堃仪立马放开陵光,两人躲在他后面抱成一团。

陵光化身成了紫狼,“嗷呜~!”

“喵呜~~”白烟散去,巨龙变成了一条迷你小白龙,落在了陵光的肩膀上,然后用头蹭了蹭他的脖子,笑眯了眼。

这…这就被收服了?

“阿陵你真棒!我就知道你最厉害了!”仲堃仪狗腿的上前给陵光揉肩捶背。

“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以后咱俩双剑合璧岂不是天下无敌?”执明呲牙咧嘴的挽起陵光的手臂。

突然,小白龙身子一颤,赶紧躲进了陵光的衣服里。

“阿离?”陵光一手扯住仲堃仪的衣服,这才躲过了慕容离的利爪,“你做什么!”

“他弄丢了你,我要杀了他。”慕容离冷言道。

“雪龙也是你召唤出来的?”

“恩。”

“阿陵阿陵,你赶紧把阿离的情根给接上吧,没了情根他简直就跟疯子一样!小齐为了阻止他还被打伤了…”仲堃仪他自己也险些死在了慕容离手上。

陵光差点忘了,因为某些原因,慕容离暂时还不能斩断情根。现在必须得安抚好他的情绪让他冷静下来,要不然…

蓝色的身影闪过,公孙钤握住慕容离的手腕,将他拉进怀里,然后低头亲了上去。

对面三人目瞪口呆:这个吻…奏效了?

谁知慕容离反手就是一巴掌,“憋碰我!”






(心疼公孙0秒😂😂
么么哒我还是爱你的副相大人💋💋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