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酱

人生に嫌なことをやる時間はない。

【千凯】弟弟爱你(一发完)

*明星×粉丝。双向暗恋。请勿上升。

*农夫山泉,有点____。

*和 @天风吹我 玩的小游戏。设定相同,内容自选。

*哥哥爱完弟弟爱,并没有七块钱的不良交易略略略。

————————————————————


王俊凯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活成了易烊千玺背后的男人。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作为一个有职业操守的“背男”,凡事有关易烊千玺的一切,王俊凯同学都会亲力亲为,包括给这段录像配上BGM。

 

篮球场上,身材修长的少年灵活的避开旁边三个健壮的男人,果断的伸直白皙的手臂隔开障碍,右手持球高举在脑后——

 

“来了来了!”王俊凯挺身坐直,视线越过手机,落在了场上那位万众瞩目的身影之上,眼底装的是镜片也挡不住的温柔。“五千万们准备好气聚丹田,调整姿势,一起为我们樱木易献上一首爱的交响曲——”

 

樱木易挥动右臂重重的把球砸进了篮筐。

 

咚!

 

这一记灌篮霸气十足,杀伤力之大,撼动了整个篮球架,还有万千少男少女的心。

 

掌声排山倒海,呼喊声此起彼伏。

 

“没错,你没看错,绝对没有!这个动作比NBA职业选手还要漂亮的樱木易就是你们的大佬——易烊千玺!想看幕后花絮的请关注微博——Karry学长今年六岁啦。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我是Karry学长,咱们下期见。”

 

收起手机后,王俊凯抬眼继续望着场上的易烊千玺。

 

完成这一系列华丽动作的他,对现场的喧嚣并不关心。

 

修长柔韧的肢体,锐不可当的目光,表情淡漠的面孔...在他身上好像有种涉世已久的尖锐和锋芒。

 

在一片让人头晕目眩的光芒中,易烊千玺拾起反弹的篮球,再次投篮。三分线外,篮球准确无误的投进,现场再度失控。

 

“帅!”王俊凯深深地注视着那个像神一样的少年正缓缓地朝自己走来。他拿着早已备好的矿泉水和毛巾递给易烊千玺,“我保证今天的视频一播,你就会从五千万变成六千万然后从此踏上人生的巅峰!”

 

易烊千玺并没有接过水和毛巾,而是站在王俊凯面前跟他大眼瞪小眼一动也不动。

 

“哥,我手都酸了。”王俊凯保持着递水的动作,嘴里还叨唠着,“这一天下来我又是拍视频又是现场解说又要配BGM虽然是坐着的但我也很累的好伐?你这死样子不会是还要我...”

 

易烊千玺:“喂我。”

 

王俊凯:“...”

 

经过一轮的眼神厮杀,王俊凯最终败下阵。千言万语汇成一句:

 

“俊俊宠你。”

 

王俊凯一手拧开瓶盖一手按在易烊千玺的肩上让他蹲下去点,“来,易易乖,趁热喝啊,小心烫。”

 

“神经病。”话虽如此,易烊千玺还挺享受的陪他演完了这场情景剧,并强行加了个戏,“易易还要俊俊擦汗汗。”

 

“...易易几岁了啊?”

 

“七岁了。”

 

“...”

 

三个月前的王六岁是王六岁,易烊千玺还不是易七岁。

 

作为一名理智粉,王俊凯秉着“有空打打榜,有钱应应援,没事舔舔颜”的这一信念,至今没给他爱豆招过黑,惹过麻烦,也更不可能会做出因为爱豆有过“初恋”而跳护城河这种脑残事。

 

可这种事...的确发生了。

 

护城河是他跳的。

 

那天他闲来无事偶然路过河边,一阵妖风吹过,他重心不稳一脚绊在了护栏上,以鲤鱼跃龙门之姿“噗通”一声跳进了护城河。

 

“烊烊你看小凯这孩子怪可怜的大过年的都为你跳了护城河,要不你就照顾人家几个月在他完全康复之前的这段期间好好弥补一下人家受伤的心灵...”

 

不是这样的阿姨你听我解释!醒来后的王俊凯正好听到易妈的这句话,在他刚抬起手的瞬间就被易妈一把握住了,并安慰似的搓了搓手心,“孩子你醒啦?你放心,我们家烊烊会对你负责的。这几个月你就好好待在我们家烊烊身边,让他照顾你昂。”

 

“阿姨我只是不小心...”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是不小心...哎,孩子啊,喜欢一个人是没有错,但你下次不要再这样冲动了,既然喜欢我们家烊烊就要好好的为他珍惜你自己的生命,知道了吗?”易妈把王俊凯的手交到了易烊千玺的手上,“还像以前一样,好好相处。”

 

以前?应该说是四年前。

 

王俊凯因为父母的原因转学到了B市。在一次选秀节目上,他遇到了同一所高中的易烊千玺。从陌生到了解,他们像是漩涡一样深深地吸引着对方。无论是性格还是价值观,好像只有和彼此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活得肆无忌惮。那些别人不懂的心思,别人看不出的情绪,对方都能懂。

 

全部都能。

 

后来,易烊千玺出道了。他变得比同龄人更加忙碌,忙碌到王俊凯不得不退出他的生活。王俊凯的圈子是易烊千玺,可易烊千玺的圈子,不止有王俊凯一个。

 

毕业后的两人除了逢年过节时简单的一句问好就再也没别的联系,更谈不上见上一面了。其实王俊凯还好,毕竟他还能通过网络了解易烊千玺的近状顺便追个星,至于易烊千玺嘛...

 

久别重逢嘛兄弟两眼泪汪汪这个道理王俊凯都懂。

 

可是...

 

哥们...你手劲好像大了点...疼。

 

真的疼。

...

 

王俊凯出院后,明面上易烊千玺每天都在悉心照顾王俊凯,其实不过是做做样子,等易妈一撤,易烊千玺就露出了本性,变着法子的剥削王俊凯。

 

王俊凯突然开始期待今天的挑战难度又会上升几个Level。

 

王俊凯推开门就看到易烊千玺侧身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没穿正装的他看起来更加的慵懒。敞开着的领口,露出的锁骨竟是说不出的诱惑。

 

看来是真累了,连鞋都没脱就躺沙发上睡着了。

 

王俊凯走过去给易烊千玺脱下鞋,又找来一条毯子给他盖上。把买来的菜都放到冰箱后,他才百无聊赖的坐到易烊千玺身旁,盯着他看。

 

“看一眼七块钱,微信支付,你是打算给我发红包还是转账?”易烊千玺还闭着眼,没打算起来。

 

毕竟王俊凯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心理素质过硬并没有被他吓到。“既然醒了就去洗个澡上床睡觉去,等会儿让你爸妈看到你这死样子又要瞎担心了。”

 

易烊千玺忍俊不禁,他的眼睛睁开一条缝,看着王俊凯笑得愈发的高深莫测,“我爸妈来我都不知道?看来你这哥们儿成功取代了我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啊。”

 

“兄友弟恭,你老妈常挂在嘴边的。那些年给你煲的汤也都有我的一份,在阿姨心里也早就把我当成半个儿子看待了吧?”不得不说,易妈煲的汤真是绝品。

 

易烊千玺瞬间睡意全无,他慢悠悠的坐起身,“兄友弟恭,下一句是什么你知道吗?”

 

王俊凯摇摇头。

 

“夫义妻贤,”易烊千玺在王俊凯要炸毛前,接着说道,“中外和乐,以致祯祥屡现,百福咸臻。”

 

王俊凯随手抓起一个抱枕砸到易烊千玺脸上,“滚!”

 

易烊千玺抱着抱枕在沙发上笑得打滚,王俊凯大步冲进厨房,那人的笑声更放肆了,王俊凯气的回过头上去又踢了易烊千玺一脚,“笑不死你!”

 

“嘿你敢踢我!”幼稚果然是会传染的。易烊千玺拿起抱枕就对着溜之大吉的王俊凯扔去,并准确无误的砸中了王俊凯的屁屁。

 

“我操!”王俊凯急了,撸起袖子就打算干翻易烊千玺,“决斗吧少年!”

 

“来呀谁怕谁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疲倦好像在碰到王俊凯的这一瞬间,全都烟消云散。于易烊千玺而言,王俊凯一直都是他的良药。一直。

 

好在两人玩归玩闹归闹,在大战几百回合后累得要死的状态下还不忘把屋子给收拾干净了。王俊凯还很贤惠的在易烊千玺洗澡的空隙把饭菜给做好了。一切准备就绪,迎接公婆...迎接易爸易妈。

 

晚饭过后,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对着笔记本也不知道在忙什么。王俊凯刚洗过澡,光裸着的颈部和锁骨还泛着点点水光,正手拿着毛巾豪放的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他一屁股坐到易烊千玺身旁,“有个问题我一直想问。”

 

“说。”易烊千玺眼也没抬一下,或者说他不敢。

 

“你什么时候有的初恋?你初恋是谁?”王俊凯右手支着头,又情不自禁的盯着易烊千玺看出了神。

 

“这是两个问题,”易烊千玺手指搭在键盘上,看着眼前的屏幕继续说道,“你想让我回答哪一个?”

 

就在王俊凯还纠结着选择哪个问题的时候,易烊千玺突然又说道,“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好了,谁让哥宠你。”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

 

易烊千玺突然把放在膝盖上的电脑搁到茶几上,然后跪坐在沙发上,一脸正色的看着王俊凯,搞得王俊凯有点小紧张,竟也跟着他一样跪坐在沙发上。

 

两人面对面,加对红烛,把睡着的易爸易妈喊下来就可以拜天地了。

 

“四年前。你。”易烊千玺这样说道。

 

易烊千玺没有给王俊凯反应的机会,他直接抱过王俊凯的脖子,亲了上去。

 

嘭嘭嘭,气氛刚好。

 

被自己的爱豆强吻是种什么体验?王俊凯的大脑飞速运转着。全都是与易烊千玺的回忆,还有自己憋屈的喜欢着易烊千玺这件事。

 

高中两年,他们是好朋友好兄弟,他们可以搂搂抱抱可以暧昧可以有扯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让彼此都可以安心。这一吻后,他们都得明白,今后他们之间的互动再也不能用友情这个字眼来敷衍了。

 

易烊千玺有想过很多结果,比如王俊凯会给自己一拳然后两人彻底断了联系,或许王俊凯会接受自己...但他没有想到...

 

王俊凯竟粗鲁扑倒他并骑在了他身上,以一种很色、情的姿势。“你知道吗?有好几次我差点都没把持住直接扑上去啃你。现在,我是不是可以光明正大的实践一下了?”

 

“那你小声点,不要打扰我爸妈休息。”易烊千玺一脸坏笑的握着王俊凯的腰,轻轻捏了两下。

 

王俊凯耳尖一红,他埋头一口咬在了易烊千玺的喉结上,“你这人到底什么做的你这么饥渴你爸妈知道吗!”

 

“射手座的。怎么?需要了解一下最大射程吗?”易烊千玺把王俊凯圈进怀里,紧紧抱着,仅仅是抱着,就很满足。“别说话别动,小鸟依人点。”

 

“滚!”王俊凯在易烊千玺的锁骨上又是一口。

 

“牙口真好。”易烊千玺叹了一口气,突然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咯咯”的笑了起来。

 

今晚,为我们早已不是友情的兄弟情干杯。

 

几天后。易烊千玺更新了一条微博:

 

麻麻,我谈恋爱了。@Karry学长今年六岁啦

 

附上的照片是王俊凯睡觉时的样子。

 

置顶评论:

 

Karry学长今年六岁啦:乖,弟弟爱你。

 

王俊凯拼尽全力终于换来一个叫做易烊千玺的奇迹。

评论(4)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