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酱

人生に嫌なことをやる時間はない。

【执光】黑帮大佬爱上我11

陵光见到执明后愣了几分钟,接着后退了两步。执明张开双臂,以为陵光要来个久别重逢的拥抱,谁知他上来就是个回旋踢,一脚把执明给踢飞到大门口。

“咔嚓”一声,肋骨好像还断了几根。

陵光若无其事的擦了下嘴,继续说道,“Emperor牌游戏,游戏规则太长,小孟章你来讲一下。”

“2组牌,A:1皇帝,4市民;B:1奴隶,4市民。皇帝凌驾市民,市民欺压奴隶,奴隶逆袭皇帝。奴隶先出牌,皇帝思考和观察奴隶时间不能超过两分钟。既然是生死游戏,所以是真人代牌。两人背对而站,听到出牌口哨,方可转身开枪。一把枪子弹只有三颗,看清楚对方是什么牌再开枪,可不要一时手快误了队友噢。”

“国王牌占优势,所以奴隶牌输的话,只需要出牌者死,要是国王牌输了,出牌者连同那五张牌,一起死。”

这是考验反应与速度的游戏。当然,还有对出牌者的信任。

“就是这样。选择吧,国王还是奴隶。”陵光漫不经心的剥开棒棒糖,打算继续吃。

突然,陵光的手腕被握住,那只棒棒糖近在咫尺,却咬不到嘴里。陵光皱眉,对准执明的小腹就是一拳,等执明松手后他这才如愿吃到了棒棒糖。

执明忍痛,扶着陵光的肩膀说道,“取消这个游戏,太危险了。”

“不关你事,”陵光抬眸,冷眼相望,“你,给我滚。”

“如果你非要玩,那就加我一个!我来当你的棋子。”既然自己不能阻止陵光犯险,那就陪他一起,他是绝不会再撇下陵光一人的!

“我让你滚。”陵光一个过肩摔就把执明给甩了出去。

“一共五张牌,加上艮医生你们那边也就只有四人,不如就算上这位执先生?好歹他也是你的老相好不是么。”庚辰眼底划过一抹诡异的笑,“陵二爷可别说不记得他了,你看,他手上的婚戒和你链子上的是同款吧?”

陵光二话不说扯下链子,连着那枚戒指随手扔了出去。

执明眼里只有戒指,没有注意跟前,一个不小心就撞上了桌角,偏偏被撞的地方还是腰窝处。执明倒吸一口气,好在戒指是接住了…

孟章有些动容,“就让执明加入吧。”

顾十安和仲堃仪没说话,一年前执明逃婚的事,他们是不会就这样算了的!

不管执明加不加入,陵光必然会分心。这是个死局。

该死的执明,怎么就被他找到了这里,还偏偏在这个时候出来当个搅屎棍!

“如果小朱雀你觉得为难的话,我不介意当你一个晚上的棋子。”毓骁可是个讲义气的人,更何况他现在也算是半个朱雀家的人吧?

“不必,”这是朱雀家的事,扯上毓骁?现在还不是时候。陵光抬眼,“白泽家被我打废一个当家,你们也少一个人。”

“这就不劳陵二爷担心了。”庚辰还有一个秘密武器。

慕容离从人群后走出,在执明诧异的目光下,他径直走到庚辰身边站定。

“游戏规则我刚刚已经听清楚了。我只有一个要求,执明,交给我来对付。”慕容离嘴角带笑,眼神却冰冷的可怕。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