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酱

人生に嫌なことをやる時間はない。

【执光】黑帮大佬爱上我02

朱雀,一个透着危险蛰伏于N市的集团。

分明是个黑道,却循规蹈矩让警方抓不到一点把柄。

陵光是被吵醒的,“干什么呢?”

“商量着怎么把这家伙干掉嗷呜!”仲堃仪被陵光一拳揍得胃抽筋,痛到不能说话。

这个不长记性的活该被揍!孟章赶紧打开一根美味棒递给陵光,“这个送外卖的知道了我们的秘密,不能放他回去。”

陵光“咔擦咔擦”咬了几口,“有什么可商量的,一刀捅死埋在树下不就好了。”

陵光说的极是。仲堃仪和孟章磨刀霍霍向执明,谁知执明挣脱开他们二人就想往大门口跑,陵光上去就是一脚,把执明踹飞到了墙上。

“我的老腰啊…”执明扶着墙颤颤巍巍的站起来,打不过跑不了就只能嘴炮了!“我说,这可是法治社会杀人是要偿命的!喂,没错说你呢!那个吃美味棒的,你好像是他们老大?咱们有话好好说呗,我绝不会把你们的秘密透露出去,就当我今天没来过行不?”

这个人好聒噪。陵光抬眼,盯了执明半晌。在众人以为他又睡着了的时候,陵光这才慢悠悠的走到执明面前,开口道,“除了死人能保守秘密,还有一种人。”

“我我我!我就是那另一种人,我绝对会保守秘密的!”他还没娶媳妇没传宗接代怎么能死呢!

“噢,”陵光拽过执明的衣服,啃了一口他的嘴巴,“不错,还挺好吃的,那我们明天就结婚吧。”陵光帮执明擦了擦嘴角,恩,舒服多了。

“诶!??”

仲堃仪反应最大,他冲上去将执明一把推开,“阿光,你是认真的?!你要跟他结婚?!”

“不可以吗?”陵光抬眼,一脸单纯无害,“正好我们家也缺个煮饭的,和他结婚后,他不就成我们这边的人了?”这样就不用担心他会泄露机密了。

仲堃仪气的胃疼。

孟章把电话递给陵光,“安安哥的电话。”

“嗷,”陵光接过电话,“恩对啊,我要结婚了,所以…”

“不可以!”男子破门而入,修长而挺拔的身高有着大男人的儒雅和温然,全身被温淡如水的干净气质笼罩着。一双幽暗深邃的眸子毫不掩饰的撞进了陵光的眼底,让他那双清澈的瞳眸中带出了满满的笑意。

“姐夫。”陵光吧嗒着鞋,扑进了顾十安的怀抱。

“阿陵,”顾十安温柔的抱着陵光,嘴角的笑容无限宠溺。“不过,我是不同意你跟他结婚的。”顾十安霸道又温柔的说道。

“姐夫英明!”顾十安简直是执明的救星,终于出来了个能镇得住陵光的人了,“结婚可是一群人的事,你看你姐夫他不同意…”

“那你去死吧。”陵光冷冷的扫了一眼执明。

“…其实只要你姐夫同意了,我是无所谓的…”姐夫你一定要坚定立场啊!执明内心祈祷着。

“你真想跟他在一起?”顾十安放柔了声音问道。

陵光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就是觉得…如果每天早上醒来能第一眼看到他,那么一整天的心情应该是不错的。就像一睁眼就能吃到美味棒一样开心~”

顾十安的手轻轻揉过陵光的头发,软软的,很舒服。“我知道了,正好之前那个助理辞职了,就让他当你助理一个月。如果这一个月他表现不错,我就同意你们结婚。”

“噢,”陵光开始扒顾十安的衣服,“姐夫这次回来有给我带好吃的吗?”

顾十安握住陵光不安分的手,“我还没吃饭,陪我去吃饭。”

“那我换身衣服…”

“车里有。”顾十安拉陵光走之前还不忘对仲堃仪和孟章吩咐道,“给那小子讲讲朱雀的事。”

仲堃仪目前是不想见到执明这张脸,他一声不吭就拿着车钥匙摔门而去。

孟章不以为然,给执明泡了杯咖啡,再递给他一根美味棒,“吃?”

“不用了。”执明对这个不感兴趣。

孟章自己吃了起来,跟执明大致说了下他们的事。

“对了,有一个问题…朱雀不应该是红色的吗?怎么我看到你们这儿的图腾都是紫色的?”原先执明还以为是装饰品,没想到那些竟是代表他们组织的朱雀的图腾。

“为了纪念那个用自己的性命保住了阿陵的人,也是自那以后,于阿陵而言,他身上肩负的是两条命。”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