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酱

人生に嫌なことをやる時間はない。

【朱一龙中心向】【拉郎】雪璧和他的六个男/女人们

兄控小破葵、妖女婠婠、圣女师妃暄、精分女翠浓和小仙男林惊羽。几个人爱的死去活来后便宜了赵处哈哈嗝。

剧情:
龙葵喜欢自己哥哥(连城璧)想要跟他在一起,所以与邪剑仙做了个交易——来世能与她哥哥再续前缘。
转世后的连城璧成了傅红雪,他爱上了翠浓,没想到对方却是为了杀他而接近自己。主角掉下悬崖后当然不会死,于是他被师妃暄救了。
师妃暄曾和连城璧是对恋人,前世她为道离开了连城璧,今生她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最后还是为傅红雪舍了道行,死在了失控的傅红雪手上。
前世的记忆一点点的拼凑出来,傅红雪因为师妃暄的死借酒消愁,他不想再连累他人,所以狠心赶走了林惊羽。
不久,龙葵遇难,傅红雪前去营救,龙葵不想傅红雪像前世一样走火入魔,所以自爆了。傅红雪再一次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妹妹死在眼前。
伤心欲绝的傅红雪落入了敌人手中,这时婠婠出现了…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至于最后一个镜头…纯粹是等镇魂的怨念


链接见评论。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