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酱

人生に嫌なことをやる時間はない。

【执光】妖仙大人请续弦

1.
何为妖仙。
陵光在执明嘴角轻轻一吻,“妖中仙子,陵光也。”
执明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不要脸。”

2.
陵光喜欢在半夜唱歌,他那一嗓子,吼得整个百兽山鸡飞狗跳鸟飞绝。
妖怪们以为陵光只是寂寞了,于是便去求狐仙奶奶,叫她使个招,让陵光续弦。
哪知招来这个人类女婿后也并没有改变什么。每晚都能听到陵光破口大骂“混账”,吵得他们根本睡不着。

3.
执明替陵光挡下了最后一道天雷,鲜血霎时殷红了他的白衣。“你没事吧?”
这是陵光的雷霆之劫,凡人之躯根本抵挡不住,而执明却…
陵光推开执明,目光变冷,“你是谁。”
执明平静的垂下眼帘,因为陵光的利爪正抵在自己胸口处。
“你到底…是谁。”
执明感受到陵光语气的严肃跟冰冷,他抬头,对陵光说道,“纯阳真人大弟子,玄武。”

4.
半个月后,纯阳宫传来了消息,说是玄武上仙为情自杀了。
陵光大脑一片空白,等回过神的之后,他就开始寻死觅活了。
“尊主!逝者已矣,您千万别想不开啊!”小妖们都聚在城楼下,等下尊主要是跳下来就可以砸在自己身上了。
“他死了我活着也没意思,明明你等着,我这就过来陪你!”陵光想要纵身跃下,却被人拉进了怀抱。
“我没死我没死,我骗你的。你看,你摸摸看,我没有死对不对。”执明本想刺激一下陵光,让他过来找自己的,没想到这笨蛋竟然都不确认下他死透了没就开始殉情了。
“不,你不是他,他死了,他死了!”陵光哭得梨花带雨,“我不该赶他走的,管他有没有隐瞒我什么,只要我爱他就够了啊…呜呜…他死了,他不会回来了,我要陪他一起死,我不要让他一个人孤零零的…”
执明哭笑不得,捧起陵光的脸就吻了上去。
终于,安静了。

5.
“明明,我想上你。”陵光把执明扑倒在地,开始扒他的衣服。
执明反握住陵光的手,翻身将他压下,“难道不是我在上面?”

6.
陵光破口大骂,“混账!”
“你这臭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每次一舒服就骂人混账。”执明将陵光圈在怀里,“你看我多宝贝你,忍了这么久只舍得上一次,就怕累坏了你。”
陵光冷漠脸,“那你让我上回来啊。”

7.
“狐仙奶奶说,我下山后第一个遇见的人将会是我的命中注定,我是一定要和他成婚的。”
那被他踩在脚下的倒霉蛋又是怎么回事?“噢。”
执明觉得这小狐狸狡猾的很,为了防止其祸乱人间,他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end.

评论(8)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