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酱

人生に嫌なことをやる時間はない。

【执光】不老梦·番外

1.
“我们王上说了,这天下有顾将军帮他打,不用劳烦天权王了,您还是请回吧。”
他们天璇视若珍宝的王上怎可任由别人欺负?就算这天权王再求个三年五载也没用!

2.
一群奇珍异鸟从天璇王宫飞出。
“王上,天权王送来的小动物们都放走了。”
“恩。”
“可是…天权王来了。”
执明手捧鲜花,再见到那位自己日思夜想之人时已湿了眼眶,他沙哑着声音对陵光说道,“光光,我想了又想,我这辈子是真的少不了你!”

3.
执明乖巧的坐在一旁,不知魇足的盯着陵光看。
毓骁若有所思的说道:“陵光,我们何不联手灭了那天权,他日这中垣大陆就是你我二人的天下,岂不快哉。”
执明拍桌而起,“毓骁你什么意思!这是在挑衅本王吗?本王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光光是不可能跟你结盟的,要说为什么,因为光光他是我的…”
陵光瞪了执明一眼,“闭嘴吧你。”

4.
执明是在被人追杀的时候爱上陵光的。
那时的陵光还不把自己当一回事。
“看你身后是谁。”陵光淡定的指了指执明身后那群黑衣人。
执明回过头,也很淡定的看了眼那愈来愈近的黑衣人,“你朋友?挺热情的啊。”
当他再回头看陵光的时候,已经空空如也了…
执明扬眉,望了一眼那脚底抹油似狂奔的身影,嘴角不禁微微扬起。
其实执明一直都不知道,陵光比他输的更早。

5.
陵光要离开天璇一段时间。
执明被挡在马车外,他依依不舍的望着马车里的人,话语中尽是委屈,“你还会回来吗?”
陵光始终没看执明一眼,“回去吧。”回去天权,做回那个随心所欲的天权王。
“本王不回去!你一日不回来本王就一日不走!到时候把你天璇吃穷了你可别怨本王!”执明还有一肚子的话要跟陵光说,可那辆马车已越走越远…
“本王…等你…”

6.
陵光赶回来的时候看到执明像发了疯一样,所有人都不敢靠近。
“王上,您别过去。”顾十安拉住了陵光,生怕他再受到伤害。
“没事。”陵光走过去,轻声的唤起执明的名字。
执明红了眼,扑上来就掐住了陵光的脖子,却在下一秒又松开了手。
“本王不能伤害他,不能…不能…”执明撞破了脑袋,只能用疼痛来缓解心里的魔障。他蜷缩在墙角,抱紧了颤抖不已的身子。
“他这是怎么了!”陵光的声音很冷。
“生死蛊,”说话的是执明身边的近侍,“王上当年中了生死蛊,虽然不知道被谁救了,但他体内余毒未清,导致忘了情。直到王后您离开天权,才刺激到了王上,恢复七情六欲后的他,因为对您的思念和忏悔,夜不能寐,唯有用药物克制。长久下来,就变成了如今这般模样…”

7.
执明醒来第一眼就看了陵光,“光光?真的是你?不会…又是本王的幻想?”执明撇过头去,嘴角勾起一抹苦笑,“本王好想他…”
“不是你的幻想,”陵光望着执明眼底泛起的水雾,心中一酸,“执明,孤王承认,直到现在,孤王还爱着你。”
执明立马从床上爬起,“那光光,我们…”
“太迟了,”陵光背过身去,不忍再看到他一脸受伤的模样,“回去吧执明,不要再来了。”
“你当真如此绝情?”执明转过头偷偷擦掉了眼泪,“好,就如了你的愿,从今以后,本王不会再来烦你!”
这一生,他毫无保留的爱过一个人足矣。

8.
顾十安望着陵光,问道,“王上,您真的放下了?”
执明的背影很寂寥,就像是一把利刃,一刀刀的划在陵光的心口。
过往回忆,终如黄粱一梦。
“放下了。”陵光释然的笑了,其实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he】
“王上,天权王要出家当和尚了!”
“什么!”陵光吓得手中的奏折都掉了。
“是真的,他说,您不要他了,就没有人要他了,反正都是要一个人孤独终老,何不了却了红尘,找一群同命人混吃等死。”
“胡闹!”陵光提起衣裙就冲出了门外。
宫门外,顾十安早就备好了骏马。“王上,是郊外那座静安寺,您别跑错了方向。”
陵光瞪了一眼顾十安,跳上马,绝尘而去。
“执明,你要敢出家,孤王就让你们天权变成和尚国!”
与此同时,执明衔着狗尾巴草,坐在静安寺门口翘首企盼,他的光光怎么还不来啊…



end.

(应各位大佬的愿,你们要的番外,加he…



评论(10)

热度(90)